香港海关检获6.4万颗冒牌“天喜丸” 几可乱真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海关周二起连续两日采纳突击搜查步履,检获约6.4万粒冒牌药物,总值约20万港元,这些药物仿冒深受内地客接待的天喜堂天喜丸。

两男两女在步履中被捕,均获保释候查。

据报道,步履中搜获的冒牌药物,包装、外观及颜色几可乱真,但有两处不同,如封底批次写着有用日期的框线,假货较真品多一条线;另冒牌药物盒内的验真券,只写有“香港制造”,而真品则写“2014年香港制造”。

海关已将检获的冒牌药物交由当局化验所查抄成分,初步显示药物不含有害物质,但药效仍有待跟进。

海关初步伐查,相信店肆售卖该冒牌药物,比出售正货的利润超出跨越六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