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设“华阳挑战杯学生立异基金”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14日电14日,深圳市华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向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华阳挑战杯学生立异基金”。

“挑战杯”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由共青团中心、中国科协、***和全国粹联、处所**当局配合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它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奥林匹克”,是全国*具代表性、权势*子性、**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2015年,第十四届“挑战杯”由广东工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结合承办。

据介绍,该基金将*要用于撑持广东工业大学科技研究与开辟项目,为创业中的大学生供给*急需的资金与手艺撑持,同时,立异基金还用于奖励“挑战杯”赛优异学生创业团队和指导教员。所有华阳公司帮助的学生竞赛获奖作品属于广东工业大学、作者和华阳公司三方共有。

华阳**广州公司总司理邹展宇暗示,为了激励大学生的立异精力,增强校企沟通合作,向广东工业大学捐赠“华阳挑战杯学生立异基金”,以现实步履撑持社会立异人才的培育。他暗示,依托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设计研发、立异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与华阳**设计集团**的创业办事平台和大型工程项目设计实践经验,两边将实现打造一个集研发、设计立异与实践的校企合作平台的祈愿,配合促进企业与高校的深度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