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登革热病例迫近三万 秋季转凉有利疫情防控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11日电 广东卫计委11日发布*新疫情传递,10日该省陈述新增登革热病例1340例。截至10月11日零时,本年广东省共有20个地级市累计陈述登革热病例28851例。

按照日均1000多例的增添速度,广东的登革热病例*快将在**后跨越3万例这一数字,这一近20年来*为严重的登革热疫情已经困扰该省较长一段时候,广州依然是疫情风暴的中间,该市简直诊病例已达24485例。

该省的医疗卫生防控***新研判认为,广东登革热疫情总体可防、可控、可*,当前疫情仍处于高位平台期,跟着秋季气候转凉及各项防控办法进一步落实,估计10月中下旬今后登革热疫情可能呈现减缓趋向。

该省10日召开的*新一次登革热防控会议上,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称,固然疫情总体上是可控的。但今朝疫情仍处于一个岑岭期,陈述病例累计数目很是大。

朱小丹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危机感,实时总结经验教训,采纳加倍有力、更有针对性的办法,在尽可能短的时候内遏制住登革热疫情,使发病数有较着的下降。

朱小丹要求全省各地要继续不留死角地加大灭蚊力度,带动全社会开展好爱国卫生活动;同时,要在疫情高发的**地域集中力量组织专业灭蚊步队打歼灭战;增强医疗救*、**病例救*指引,普及*有用的*疗方式并尽可能削减患者后遗症,*大限度地削减灭亡病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