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韶关支队锻造特战“神枪手”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11日电 “方针:胸环靶,利用狙击步枪、手枪射击!”跟着批示员口令下达,反恐特战队员操纵战术动作敏捷达到射击位置,举枪、对准、射击……这是武警广东总队韶关支队特战分队紧贴实战组织射击练习,出力锻造“神枪手”的场景。

为不竭晋升特战队员能力,出力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特战分队,这个支队始终着眼担负使命需要,紧紧环绕“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兵戈需要什么就频频苦练什么”的练习思绪,从实战需要出发,出力把特战分队射击练习摆在凸起位置,提高军队切确冲击、一枪毙敌的能力。

射击练习中,队员们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拼的战斗作风,在分歧的距离,以分歧的姿势、分歧的兵器射击分歧方针,真正做到了弹无虚发,枪枪射中“方针”焦点部位,为有用履行职责任务奠基了坚实根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