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赌气离家 列车长耐烦劝回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惠州10月14日电笔者14日从广铁集团东莞东客运段获悉,当重庆北往汕头的K685次列车10月12日停靠河源站时,列车长罗周锐收到张师长教师送来的锦旗,当面感激罗周锐帮手劝回离家出走的女儿。

两天前,汕头开往重庆北的K688次列车广州站开出后不久,列车员在查票中发现一名小女孩头发凌乱,衣服披发着一股酸味,声称车票失落了。罗周锐得知后,将小女孩带到餐车,耐烦地问小女孩“家住哪,要往哪去”,她却支支吾吾地说不记得。看到女孩闪灼的眼神,罗周锐感受到她应该有工作隐瞒。得知她身无分文、午饭都没吃时,罗周锐赶紧放置奉上可口的饭菜让她填饱肚子。

已为人父的罗周锐耐烦地启发,“你有坚苦可以告诉叔叔,可是不克不及扯谎”……小女孩终于说真话了,本来她姓张,才15岁,在家里被爸爸妈妈骂了,想到怙恃日常平凡不让她出去玩,还偏心弟弟,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但小女孩只记得爷爷的德律风,罗周锐拨通德律风,刚好是小女孩父亲接听,一听到女儿在列车上便冲动得语无伦次:“她都离家出走7天了,我们急得都报结案,麻烦帮我看好她。”

列车达到韶关东站时,罗周锐将小女孩交代给车站值班员,并留下张师长教师的德律风,委托车站帮手赐顾帮衬直到女孩家人前来。当晚23时12分,罗周锐接到张师长教师的德律风称已接到孩子,并感激列车工作人员一路的赐顾帮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