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白一病院违规经营致一名患者异常灭亡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茂名10月11日电 广东茂名市电白区卫计部分11日传递称,本地一间违规经营,对外承包的门诊部发生医疗变乱,导致一名患者异常灭亡。今朝,该病院院长已被停职处置,该医疗变乱胶葛正在措置中。

据领会,8月25日,患者赖某平因胸口闷痛,到电白区水东病院东湖门诊部就诊,静脉滴注约1分钟后呈现异常环境,经告急急救无效灭亡。

事务发生后,本地卫计部分当即介入措置,指导死者家眷走法令路子解决问题。经家眷赞成,于8月26日呈请中山大学法医判定中间对死者灭亡原因进行查验判定。经查验,死者是患有高血压性心脏病的根本上因急性出血性胰腺炎导致急性呼吸、轮回功能障碍而灭亡。

卫计部分在查询拜访措置医疗变乱胶葛的过程中发现,水东病院外设的东、西湖两个门诊部都属对外承包性质,违反医疗机构办理条例的有关划定。今朝,已责令该病院违规的外设门诊部进行破产整改,并对水东病院院长王某强进行停职处置。对该门诊的主诊大夫、当值护士及监管部分相关责任人,待查清事实后,再作出响应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