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区逸景翠园今晨火警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早上6时许,海珠区逸景翠园小区一栋居民楼的二楼单元俄然起*,*势敏捷加大,该单元在十分钟内敏捷被大*吞噬,现场浓烟滔滔向上蹿 升。6时20多分,海珠消防队赶到现场睁开灭*,节制*势,并派人对该楼上层睁开搜刮。6时35分摆布,大*被毁灭,暂未发现人员伤亡。记者在现场看到, 该单元的阳台堆满了杂物,*灭后救*员都很难找到空位安身,房间内也良多杂物堆放。据小区居民称,该单元无人栖身,比来可能正在清理重装。变乱原因尚待进 一步伐查。

记者现场发现,在大*燃烧浓烟上蹿之际,该单元高层住户还有人未敏捷撤离,甚至还在楼上观望,很是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