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看德国牙医 广州高端人士看德国牙医渐成风尚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牙科****,德国牙医以其严谨性而闻名于世。一些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以前如果想看德国牙医,需要出国亲自前往德国,诸多不便。自从德国牙科连锁机构进驻广州以后,这些**人士就幸福了,不用出**就可以享受到德国牙医为自己服务。德国牙科凭借其德国牙医、德国技术、德国设备、德式服务在口腔行业内*树一帜,成为**人士和外国友人看牙医的**之地。德国牙科进驻广州,带来了他们的“秘密武器”——德国4D导航种植牙。4D导航种植牙技术,以“电脑”代替“人脑”,在4D导航下植牙,定位更**、创伤更小、效果更好,使用寿命也更长,当然会受到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欢迎。他们看德国牙医与以往的就医体验有何不同?

私企**: 即拔即种节省时间

程先生经营着一家出口加工业的工厂,业务非常繁忙,平时恨不得把一分钟当成两分钟来用。由于长期生活不规律,前两年牙齿开始松动,今年初就有两颗牙陆续掉了。程先生了解到种植牙是缺牙**的**方式,植牙后可**咀嚼功能,而且不会伤害到邻牙,于是决定去做种植牙。可是程先生咨询了几家口腔机构,发现种植牙整个过程需要长达半年的时间。程先生的时间宝贵,哪有可能花费这么长时间来种牙?后来经朋友介绍知道了德国牙科连锁机构已经进驻广州西塔51楼,于是前往求诊。德国牙医根据程先生的情况,为他设计了即拔即种的种植牙方案,这样就可以将以往需要半年的种植过程压缩到一个小时内完成,为程先生节省宝贵的时间。德国牙医告诉程先生,即拔即种的种植技术需要依赖德国4D导航种植技术才可以**成功率,否则很容易失败或者降低使用寿命。

退休干部:

无痛种牙安全舒适

魏老先生是一名退休老干部,今年已经73岁,牙掉了6颗,却一直没有种牙,而是戴活动假牙凑合着用。前些年国内还没有种植牙技术,所以只好戴活动假牙,这几年种植牙技术进入国内之后,魏老先生还是没去种牙,原因只有两个字:怕疼。其实魏老先生还是很想种牙的,因为种植牙的咀嚼功明显比活动假牙要优越许多倍,但是魏老先生了解到种植牙需要两次切开牙龈手术,想想就感到恐惧,一直下不了决心,就这样拖了下来。德国牙科进驻广州之后,带来了先进的无痛微创种牙技术,魏老先生慕名而来。由于采用了4D导航种植技术,在种植过程中有种植导板的引导,所以种植牙医生无需切开牙龈,只需要在牙龈上开一个2毫米的小孔就可以将种植体**植入牙骨内,所以手术过程微创无痛,让魏老先生轻轻松松就实现了种植牙的梦想。

外企高管:

导航种牙****

姜先生是一家外企的高层管理人员,他自己没有缺牙,是给老母亲种牙。他母亲上面半口牙全掉光了,下面的牙也没剩下几颗。姜先生想给母亲种牙,以尽孝道。但是在国内咨询了几家口腔医疗机构,都说他母亲缺牙时间太长,牙骨严重萎缩,而且还伴有口腔炎症,没办法种牙。因为工作的关系,姜先生经常出差去德国,对德国牙科技术的先进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在德国也咨询过几名牙医,德国牙医认为姜先生母亲的牙骨条件如果通过4D导航种植技术是完全可以种牙的。但是老母亲年事已高,不可能长途跋涉去德国种牙,姜先生因此一筹莫展。恰好2014年3月德国牙科连锁机构进驻广州西塔,其德国牙医、德国设备、德国技术的纯正德式牙科服务轰动广州。姜先生连忙带着老母亲前往求诊,德国牙医根据姜先生母亲的实际情况,设计了All-on-4种植方案,上下种植入4颗种植体,*特的拱形连桥设计使得4颗种植体可以支持12颗牙齿的咀嚼受力,完美实现了全口种植牙**。(刘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