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布局年产销百万辆战略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镟报道 今年是广汽丰田成立十周年,日前,该企业借此之际,对外发布了中期发展规划:至2020年,广汽丰田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渠道网点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番,年产销量朝着“**辆俱乐部”挺进。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认为,广汽丰田发展的根本之道在于TOYOTA WAY和本土化。在这10年间,“顾客**”、“持续改善”、“造车育人”等核心理念已经形成广汽丰田发展的根基。

记者了解到,继2012年丰田汽车启动TNGA(丰田新**架构)战略,广汽丰田将同步导入TNGA战略,在降低投资的同时,缩短产品研发时间,从而快速地推出更加可靠、更具魅力的产品,迎合消费者需求。

根据规划,中小型车是广汽丰田未来提升的**,中小型车销量占比将达到40%以上。除了近两年连续导入的致炫和雷凌两款中小型车,近三年内广汽丰田将陆续推出更多衍生中小型车型,并针对中国市场实现深度定制。在混合动力方面,除了凯美瑞·尊瑞,广汽丰田将导入更多混动产品,未来逐步实现主流细分市场全覆盖。据悉,明年广汽丰田将在中级车市场导入一款混动版新品。此外,同样作为中期战略的重要一环,广汽丰田也将加快推进自主品牌车型研发,自主品牌“领志”*款EV车型也将于明年面世。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