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牧场奶粉率先通过欧盟IFS认证国际品质比肩德国制造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君乐宝牧场奶粉的**品质已经获得整个欧盟市场的普遍认可,**具备与**品牌展开竞争的同等实力。日前,继**获得欧盟BRC“食品安全**标准”的A级证书之后,君乐宝牧场奶粉又以优秀成绩**通过了欧盟IFS(**食品标准)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BRC、IFS双重认证的奶粉品牌。这一认证结果进一步展示了国产奶粉已经达到****的品质水准。国产奶粉的品质时代已经到来。

为了保证对食品供应商审核时有一套透明且完整的标准,德国贸易联合会制订了IFS(**食品标准),并且,IFS也是获得**食品零售商联合会认可的质量体系标准之一。IFS认证以食品供应的品质与安全卫生保证能力为核心考核要求,代表着严谨的德国人追求品质的最高标准。

“**标准、**检测”是君乐宝牧场奶粉四个**思维的重要内容。君乐宝立项之初就对标**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如今能**通过欧盟IFS认证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IFS认证是对企业整个生产生态系统的全面考核,通过IFS的审核让君乐宝牧场奶粉整个供应链、各个生产环节更加透明可控,从根本上能保障每一罐君乐宝牧场奶粉都具备**好品质。刘森淼表示,做IFS认证也是让君乐宝牧场奶粉的”四重检测“品质保障体系运转起来。

通过IFS认证意味着继BRC之后,君乐宝牧场奶粉又拿到了一张重要的欧盟市场通行证。瑞士通用公证行SGS方面介绍到,IFS认证在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比较有影响力,普遍受德国、法国零售商所接纳。像中国消费者都比较熟悉的喜宝、爱他美、特福芬等德国奶粉品牌都通过了这一认证。BRC标准在英国和美国有着广泛的支持。诸如乐购、家乐福、沃尔玛和麦德龙等立足于**的大型超市,则对两个标准均持支持的态度。相继通过BRC、IFS的认证,也就代表着君乐宝牧场奶粉的产品品质已经取得了欧盟全境的认可。

比肩德国制造,君乐宝牧场奶粉再次展示了国产奶粉的****品质。对于君乐宝牧场奶粉通过欧盟IFS认证的这一结果,刘森淼表示,君乐宝牧场奶粉通过了代表德国品质最高要求标准的IFS认可,这充分证明君乐宝牧场奶粉与德国优秀的奶粉品质一样好。

“让中国宝宝喝上安全、放心、**品质好奶粉是君乐宝对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承诺。把中国宝宝的口粮装在中国自己的奶罐里是君乐宝的使命。如今拥有了BRC、IFS的双重认证,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不移地去实现这一目标。“刘森淼表示。双十一在即,君乐宝牧场奶粉也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体验活动,相信消费者一定会被君乐宝牧场奶粉的**品质所打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