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生物研发埃博拉病毒试剂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针对外界比较关注的其埃博拉病毒检测试剂的研制情况,科华生物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已完成 “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的研发,但目前仅供科研使用,该试剂盒销售收入对公司的业绩影响较小。

科华生物提醒,其研发的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是否能够通过WHO资质预审存在不确定性。同时,是否能够实现产业化以及其市场需求情况,也存在不确定性。

二级市场上,基金、社保等机构在今年二季度内大举增持科华生物,持股比例从今年3月末的18.94%猛增至今年6月末的44.15%,成为典型的机构重仓股。进入三季度以来,股价乘机构增持之威,频频创出历史新高(前复权,下同),并在9月15日盘中见到28.60元的历史高点后才出现回调整理。近段时期,在埃博拉病毒肆虐吸引了市场资金对A股相关埃博拉概念股的高度关注下,科华生物股价表现却依然萎靡,截至昨日收盘,股价报收于25.39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