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冷鲜牛腩被曝含蛆虫:不止一只(图)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为网友@复姓公_SUM拍摄

网曝沃尔玛厦门SM店牛腩含蛆虫

东快讯(记者高雅妮文/图)前日,网友@复姓公_SUM发微博称,他的母亲在厦门SM城市广场的沃尔玛购买冷鲜牛腩,中午回家煮完却发现类似蛆的虫类。昨日,记者联系到该沃尔玛的客服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该投诉已由相关经理在处理。

前天中午3时许,网友“@复姓公_SUM”发微博称:“今早我妈去SM地下一楼沃尔玛购买冷鲜牛腩,中午回家煮完却惊现类似蛆的虫类,实在惨不忍睹。”该网友还附上图片,从图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类似蛆的虫类,并且不止一只。

昨日,记者联系到该沃尔玛的客服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当**午他们便接到投诉,并且安排相关经理与该网友联系。不过该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处理办法,也不愿告知该经理的联系方式,只称“已有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东南快报)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