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水河涌上漂浮多头死猪 相关部分着手处置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讯 投诉:三水乐平康复路与南海区交壤处的河涌,积压着大片各式垃圾,里面有塑料桶、饮料瓶、布料等。还同化着多头高度腐臭的死猪尸身,远远就能闻到一股臭味。为了防止这些垃圾杂物冲往下流,有人用隔离带将其阻挡起来,导致河涌概况形成了一片垃圾带。

走访:邓师长教师是四周养殖蜜蜂的农户,他说,河涌长年累月都积压着大量垃圾以及一些动物尸身,因为这里位于南海与三水交壤地区,一向都无相关部分出来清理。四周的南海凤岗村村民说,这条河涌是从三水乐平镇南方一向流向南海,垃圾以及死猪都是从上游流下来的,导致河涌水质很黑很丑,“至于是何人何时扔的,我们也不知道”。

处置:三水乐平镇相关人士暗示,这条河涌叫左岸涌,与西南涌相接属于南海区域。考虑到与三水交壤、又有市民反映此事,乐平镇相关部分昨日下战书起已在着手处置,估量要到今天才能处置完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