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经销商不断的降低门槛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茶叶市场的不断提升,但是茶叶的安全质量成为主要的考量问题一方面,欧洲、日本等对于茶叶中的农药残留允许标准逐年严格化,限制了我国茶叶向这些地区出口;另一方面,由于茶产品较为单一、深加工不足,导致我国消费者对茶叶的消费仍处在较低水平。

叶协会谭肇荣***同时指出,受到“节俭风”的影响,津城的茶叶市场也面临转型升级。目前,高消费的茶叶逐渐被中低端茶叶所取代,茶叶市场逐渐回归理性,部分茶叶经销商也开始改走大众路线,推出中低端茶叶,数百元的“百姓茶”不断冒出,*占市场主流地位,“要改变津城茶叶市场的现状,各茶叶经营主体*先要降低门槛面向大众,丰富茶叶品种、档次,做到价格和价值相统一,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品茶,改变单一产品的销售模式,以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其次,经营者要改变经营理念,不能只顾眼前利益,宣传茶文化,让消费者了解选茶、泡茶、储存茶、以茶养生的知识,养成健康品茶、以茶雅致的生活情趣。”

此外,业内人士指出,茶叶的基础消费,还应当根植于当地的年轻消费群体,作为其日常工作、学习、休闲时的饮品消费,而不仅仅是作为商务和政务的礼品相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