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钟直达清远 碧桂园山湖城精装6字头还打9折!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去清远担忧什么?交通?OUT啦!广清轻轨后年就要落成了!到时从广州北站去清远将只需25分钟!想去后花圃度假神马的*便利了!

据**阐发,一条轨道交通平均会为沿线房价带来8%-20%的上涨。在家就是度假还坐等升值?没错,碧桂园山湖城就是如许的楼盘!临近广清轻轨清远站四周的碧桂园山湖城将知足刚需休闲度假等诸多需求,还携**优惠来袭!

碧桂园山湖城**【天荟】法度洋房,88-165㎡二至四房荣耀登场,9折团购昌大启动!同时开启日进斗金打算,多一人认筹多*188元,越早下手*越多!

注重了!优惠还远不止这些!洋房还可享1万抵3万优惠,别墅更可享3万抵10万!

心动了就从速步履!拨打400-890-0000 转 801050,一切都到碗里来!

碧桂园山湖城携三大利器交战楼市,将N多楼盘甩出N条街了!

利器1:刚需生态大盘 工薪阶级*选

碧桂园山湖城作为碧桂园在清远的*个刚需楼盘,精装均价6500元/平,不到40万就可买得起两房,月供低至1500元,工薪阶级也能买得起房子!

**【天荟】组团为**法度风情洋房,包罗88—165平的二至四房,既有适合小两口的舒适两房,亦有知足三代同堂的大四房。该批新产物正南正北朝向,拥有超宽楼距,通透舒爽,采光**!

利器2:生态情况美好 在家就是度假

刚需还能生态情况美好?没错!这就是碧桂园的实力!山湖城依山傍水,背靠南山岭丛林公园,被五湖环抱,观景**,天然舒适,堪称清远的中心绿色生态栖身城邦,真正给你一个五**的家!

利器3:配套** 更有广清轻轨接驳地铁

碧桂园山湖城社区配备超市、泳池、山湖会所、幼儿园等,配套可谓十分齐备,自成一城。还可轻松享受赢之城商圈、体育馆、人民病院、连江路金融一条街等百亿配套,更邻接清远尝试中学、华侨中学、泛爱黉舍、新北江小学等名校,近享**教育资本。

*主要的是,广清轻轨后年就要开通了!届时从清远到广州北站只要25分钟地铁9号线以及8号线北延段也将延长至广州北站,从此广州清远不再有距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