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雨有云有月亮, 有眼泪有玫瑰有好妹妹, 孟庭苇来了!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广州大剧院

记者贺雅佳报道 早前和前夫纷纷扰扰的骂战,并没有影响孟庭苇巡演的脚步。11月22日,她将带着她的《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演唱会来到广州,在广州大剧院为歌迷献唱。时光如梭,爱情如河,孟庭苇的歌声依旧甜美,只是生活的经历让她在唱情歌时有了更多的体会和感情。日前,孟庭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细数了对她意义特别的五*歌曲,讲述了歌曲背后的故事。

“我1990年出道的时候,《其实我还是有些在乎》、《成长》前两张专辑的造型是长发,而到了《你看你看月亮的脸》第三张专辑,我的头发剪得非常短,耳下一厘米的样子。虽然那个时候还没有大红,但是已经积累了一群歌迷。”这张专辑*后在全亚洲销量突破了千万张,孟庭苇也因此有了“月亮公主”这个名字。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让孟庭苇在1995年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孟庭苇说这*歌背后也是有故事的,作曲陈耀川曾表示自己一个*大的心愿就是为她写歌,因为他曾经听过孟庭苇主持的一档电台节目,对她很感兴趣,“因为他们听到我的成名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脸》等都跟大自然景象有关,所以特别写了这样的歌”。

孟庭苇说可能因为上一张专辑《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太红了,其实这*歌在台湾刚发行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太大注意,没想到反而是在大陆突然之间开花。《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这*歌当时在专辑中并不是主打歌,**没有想到它会突然之间受欢迎,是自然发酵蔓延,传唱度非常高的歌。“这*歌现在看来与演唱会‘台北爱情故事’的主题像是一种呼应”。孟庭苇给人的感觉一直都很温婉,但她在接受采访时自爆,其实自己是个非常自我的人,年轻的时候任性、固执。“比方说念书的时候,会因为某一种心情或者是飘雨的天气,觉得今天不太适合上学,我就会逃课,一个人搭*车去看海,看完了之后再回家。好像自己也没有办法做更坏的事情,所以逃课去看海,大概就是我生命中*叛逆的事。《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可能就是说的我吧,有很多不同的面”。

据介绍,除了这五*孟庭苇自己介绍的歌曲外,11月22日广州大剧院的演唱会上,孟庭苇还将演唱《谁的眼泪在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往事》等众多大家脍炙人口的歌曲。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