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美国召回24.7辆汽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召回事件总是众多车主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近日,根据*新消息,丰田将在美国召回24.7辆汽车。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一表示,丰田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24.7万辆轿车、SUV和皮卡,因为车辆安装的由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气囊充气机可能破裂并造成金属碎片飞溅,从而对乘客造成严重伤害。

此次召回影响到2002至2005款雷克萨斯SC轿车、丰田卡罗拉小型轿车、卡罗拉Matrix小型轿车、Sequoia SUV与Tundra大型皮卡。此外还包括部分由丰田生产的通用庞蒂克Vibe。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是在美国一些高湿度的地区注册或出售的,包括佛罗里达州南部、墨西哥湾地区、波多黎各、夏威夷、美属维京群岛、关岛、塞班岛和美属萨摩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