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法籍导演 携主演北京见记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昨日,冲奥影片《夜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秦昊、李保田、李小冉、杨心仪“一家四口”与法国导演费利普·弥勒共同亮相。

《蝴蝶》导演费利普·弥勒现场展示了深厚的中文功底,他不仅用地道的北京口语向台下观众问好,更能使用较为流利的中文与主持人交流。作为蜚声**的知名导演费利普,自然、儿童、人性是他一以贯之关注的主题,《夜莺》多次斩获**奖项并代表中国内地冲击2015年奥斯卡*佳外语片奖。谈及《夜莺》在东西方备受关注的深层次原因,费利普认为是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造成了人们的心灵失衡,因此需要重返内心,重返家庭,重返故乡,去寻找失落的根,失落的传统。

现场李小冉、秦昊、杨心仪“一家三口”上台,杨心仪为“爸爸”秦昊送上夜莺小卡片,称其为“二爸”尽显二人戏里戏外的亲密关系。秦昊接过杨心仪的礼物十分开心,更当场送上iPhone6给杨心仪,表示“女儿都送礼了,当爸爸的不能落后”。《夜莺》将于10月31日在内地上映。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