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水晶台上晕倒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韩国女团f(x)成员水晶(Krystal)和队员一起现身上海,为SM Town演唱会担任演出嘉宾。不知是否因她近来忙拍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演出前**一下机就赶赴演唱会场地彩排,疑因劳累过度缺乏休息,当晚在演唱中途就突然晕倒,把队员和粉丝吓坏。有粉丝拍到水晶被一位男性工作人员扛到后台,再送上保姆车。隔天她由上海返回韩国时,戴着口罩、帽子遮住脸,看似身体仍未好转。

只能说姐妹俩*近运势都不佳,先是姐姐Jessica被迫离开女子天团“少女时代”,妹妹水晶又因太累晕倒,粉丝恐怕又要跟着揪心了。(网易)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