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大学生可获补2000元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标准提高2倍

针对城乡困难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和残疾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标准,新政由原500元/人提高到1500元/人,提高了2倍。据了解,求职补贴主要为了减轻城乡困难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和残疾高校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产生的交通、伙食费等经济负担。

为鼓励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见习,新政将**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补贴,由原本市*低工资标准的40%提高到50%,增幅25%。

延期 灵活就业补贴期限延长至3年

为鼓励广大留学生来珠海创业,新政对来珠创业的本市户籍留学生,可享受与本市高校毕业生同等的创业扶持政策,包括创业培训补贴、创业培训后续服务补贴、创业资助、创业租金补贴等10个创业补贴项目。

另外,新政还将多项补贴的对象扩大到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其中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岗位补贴对象,由原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扩大到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对象,由原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扩大到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创业资助、租金补贴对象由原毕业学年起3年内高校毕业生扩大到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途径,新政将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补贴期限,由原*长不超过1年延长至*长不超过3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