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驾驶证买分卖分 2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张建辉

一本驾驶证,却同时为多辆机动车处理过交通违法行为扣分,经过交警部门调查,2名男子因**驾驶证买分卖分被移交派出所。

获悉,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违法室民警近日在办理一宗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时,发现男子邱某的驾驶证在今年内已为多辆机动车处理过交通违法行为扣分,于是对邱某及同行人林某进行讯问,两人承认了非法买分卖分的违法事实。今年以来,中介人林某通过二手车行、朋友介绍以及印发“收驾驶证分”的小广告,从社会上招揽了一些驾驶员进行非法卖分活动。今年8月,林某认识了邱某,并利用邱某的驾驶证共同从事买分卖分活动,而且双方已有几次买卖驾驶证分的交易行为,每次卖分后,林某会给邱某一定的报酬。

交警提示: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要求,珠海交警部门已建立“**人员监控数据库”,对在一年内同一驾驶人为非本人所有的3辆以上不同号牌机动车,或者3名以上驾驶人(不包含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为同一号牌机动车接受违法行为处理的,列入**代替接受处理的**人员名单,暂停其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并进行调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