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姐弟走散 民警帮助寻回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金湾一对姐弟近日与母亲外出买菜时失散并失去联系,家属一度以为遭遇了人贩子,金湾警方介入调查后才发现只是虚惊一场,原来姐弟俩在路上碰到熟悉的邻居并被对方接走。

群众反映姐弟被陌生人带走

据警方介绍,近日,红旗镇小林辖区的黄女士带着一对儿女(儿子2岁,女儿7岁)在小林新市场买菜时,不慎与姐弟俩走散了。黄女士起初没察觉,后来发现儿女不见了,且联系不上,心急如焚,忙拨打电话**。

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随后带领民警向市场管理人员、店铺经营者和摆摊人员展开走访调查。据周围群众反映,两小孩与母亲走散后边走边哭,后来有一陌生人带着两小孩往小林方向走去。黄女士闻言,怀疑姐弟俩被坏人拐卖了,吓得嚎啕大哭。

原来姐弟走散后遇到邻居

小林派出所的全体值班民警和协警立即赶来支援,一方面走访群众了解*近有无疑似人贩子的可疑人员出没;另一方面分头在市场附近桥头、学校、黄女士家庭住址等两小孩可能会去的地方展开查找。当日上午11时许,一组民警从市场出发向黄女士的家庭住址一路寻找,*终在黄女士家附近找到了失联几个小时的姐弟俩。

据年龄稍大的姐姐回忆,在黄女士买菜时,她和弟弟与母亲走散了,决定自行回家,后来路上遇到一位邻居阿姨,并搭乘对方的电动车走了一程回到家里,一路上并没有遇上坏人。

警方提醒广大居民:在商场、车站、市场等公共场所极易发生儿童走失现象,主要是孩子调皮贪玩、家长疏忽照顾等原因所致。如发生孩子走失要及时**,以免耽误时间增加寻找难度;平时带小孩外出时要注意加强监管,保护好孩子的安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