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上百学生宿舍天花漏水?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从9月开学至今,上百间宿舍天花板漏水的网帖引发关注。对此,校方后勤部门负责人昨日澄清,网帖不实,目前该校后勤接到的漏水报修正在进一步核查统计,远远达不到100间宿舍,主要原因是一些宿舍建成使用时间长,天台或夹层、原有防水补漏材料自然老化,已安排人员维修。

10月18日,网友“@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新浪微博发帖,称从开学到现在,很多同学反映宿舍天花板漏水问题,据统计全校有上百间宿舍出现类似问题,学校已安排人员竭力维修中,对于漏水严重的会优先处理,不是特别严重的放后面,预计全部解决要花一个月的时间,并呼吁学生们耐心等待。

早些时候,已经陆续有网友发帖反映漏水问题。有自称住六楼的学生称,因天花板漏水,外面下大雨,房间里下小雨,且漏水区域在扩大,相邻的几间宿舍也出现同样的情况。还有学生称,渗漏并不明显,直到睡觉才发现床铺湿了。

昨日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后勤部门了解到,该校并未出现所谓上百间宿舍出现渗漏的情况,后勤部门正在核查相关情况,并积极开展维修工作,而目前接到的漏水报修远远达不到100间。排查渗漏原因和渗漏点后将进行修补,预计这项工作很快就会完成。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