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余房源已有分配方案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均安翰苑启动“选楼”》追踪

截至10月19日,均安农民公寓翰苑(一期)持续5天的“选楼”已结束。390余名符合条件的固化户已全部完成选楼,没有人放弃;421套房源尚剩余20余套,居委会已**相关分房方案。

鹤峰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光照介绍,“整个选楼过程很顺利。”之所以未发生冲突,与整个小区开发、分配的所有程序都公开透明有关,“每个规矩都是大家一起订的,对大家都是公平的。”

总共421套房源至此剩下20余套,据居委会方面透露,已**相关分房方案,“可以让合条件的、报名二期的固化户,优先选择这些房子。”据称,小区二期目前尚在报建,预计12月动工。

和顺德业已分配的其他农民公寓“遇冷”相比,均安翰苑此次选楼却受到欢迎。陈光照分析其中原因称,*先各地区有各地区情况,例如大良的村民可能更看重80平米的地,而不太欢迎以地换房,“我们这边的实际情况是,经济还一般,许多村民即使出得起地价(宅基地的税费加前期开发费要十余万元),也出不起建房费用,因为一层可能要二三十万元,四层下来要一百余万元。”陈光照称,当年做方案时,正是有村民如此反应,才决定开展这个项目。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