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教育培训免费开班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全市第二个社工人才培育基地在佛山电大挂牌成立,同时,由市民政局主办的2014年度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启荣介绍,今年起市社工协会每年都会邀请粤港以及全国知名的**学者来给上课。

据介绍,从今年开始,应省规定,每个社工在登记期内都需要完成指定数量学时,助理社工师每一个登记有效期(3年)内接受社工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72小时。社工师和**社工师在每一个登记有效期限(3年)内接受社工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90小时。

本次培训班费用全免,面向我市在职社工以及事业机关单位或社区中从事社会工作服务的人员开展。培训时间区间从10月20日至11月30日,每周一、二全天上课,共培训9天共72学时,将登记入《佛山市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登记证》。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