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协喊你来登记社工证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与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相配套的一项工作,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登记工作正在进行中,请社工们在10月29日前提交纸质资料到佛山市社工协会进行审核。

据介绍,本次登记工作分为*次登记和再登记两个类别,其中*次登记范围为:具有佛山市户籍或者在佛山市有工作单位并通过2011年和2012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取得“社工证”的助理社工师和社工师。而再登记的范围是2008年至2010年已经在我省进行过*次登记的社工。

这是全市第三次进行社工登记工作,登记结束之后,就开始接受社工继续教育学时录入工作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