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即将拉开帷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主场馆设在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往年古镇灯博会展区现场。

2014年10月22日-26日,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古镇**灯饰博览会秋季展(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将于广东省中山市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召开。中国·古镇**灯饰博览会以“中国灯饰之都”古镇为产业依托,立足产业源头,整合灯饰照明行业的优势资源,采用展店联动的创新模式,打造6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展区,为照明生产企业及采购商、经销商构筑采购直接、贸易方便、超高性价比的灯饰一站式商贸平台。

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今年联手专业的展览运营机构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建立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开启一年春秋两届模式。春季展以灯饰内销为主,秋季展以灯饰外销为主、内外销结合,覆盖全产业链,为广大展商和买家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

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全面依托于“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雄厚的产业资源,立足灯饰、照明产业源头,直面当地万余家灯饰、照明生产企业,产品覆盖上下游全产业链。秋季展在以出口为导向,兼顾内销等一系列亮点下,将精选一千余家古镇本地**展商,汇聚了大量涵盖灯饰、照明全产业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产品。**展商包括欧普照明、佛山国星光电、中山华艺、琪朗等国内知名品牌企业。据悉,2013年古镇灯博会开展期间,吸引了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95112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古镇作为中国灯饰之都,拥有注册灯饰企业万余家,灯饰产业总产值占全国市场份额60%以上。雄厚的灯饰照明产业基础、优越的地理位置、快速便捷的交通使得古镇成为全国*大的灯饰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古镇灯博会秋季展立足于灯饰照明产业源头,依托古镇当地强势的行业资源,及自身一站式采购平台,以千余家**展商,6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区为到场采购的专业买家们提供种类齐全、覆盖全产业链、*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展品。采购商与经销商可直面生产厂商,获取*佳供货渠道。

在上半年结束的第1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上,围绕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结合佰盛灯饰广场、灯都时代灯饰广场、太古灯饰广场三大灯饰卖场的展馆商场联动的新模式,汇聚了1000多家灯饰照明行业的**展商,得益于灯饰卖场*特的展商资源以及展店联动新模式的带动,第13届灯博会春季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基础上,“星光联盟”作为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群聚**近千家**品牌的另一大古镇灯饰卖场也将融入进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并形成四大灯饰卖场与主会场相辅相成的“展店联动”新模式。相较往届,此举将为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吸引更多展商资源以及种类齐全,更全面的展品,为海内外的专业买家们构建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古镇灯博会秋季展立足于民用照明的生产源头与灯都古镇的优势产业资源,展会期间将在主会场汇聚346家民用照明企业,其中有欧普照明、华艺灯饰、胜球灯饰集团等中山本地的**灯饰、照明企业,占展商比的69.2%。拥有节能、智能照明企业268家,其中,以超频三科技、沃迪斯顿智能灯饰、国星光电等品牌企业为代表,占民用照明展商比的79.47%。展品范围将囊括了商业照明、室内照明、酒店照明,户外LED照明、传统灯饰、电工产品、光源电器等。具有产品种类全,范围广,性价比高,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等特点,已形成了古镇灯博会*特的竞争力。

据悉,本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将向现场注册参观的买家收取费用,用于提升观众服务,网上预登记可免费观展。同时灯博会官网在经过全新改版后,提供更便利的观众预登记系统、展商名录系统等人性化的服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