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行驶中着火烧成废铁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前天开发区

吕婧许腾郭志文10月19日13时20分,开发区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的命令,称位于雅居乐凯茵新城01区有一辆行驶中的面包车着*,*势很大。中队接到命令后迅速出动1辆水罐消防车7名官兵前往事发地处置。

当天13时27分,消防车到达现场,面包车正熊熊燃烧,*势很大。经过*情侦查明确起*部位后,指挥员命令灭*战斗小组出动水枪进行灭*;警戒小组对*场进行现场警戒,严防无关人员进入。经过官兵们的奋力扑救,着*的面包车于10时54分被扑灭,但已烧成废铁。此次着*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原因在调查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