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返还失主30辆汽车、180辆摩托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郭秋成***张志光“秉公执法,破案**”,“服务热情,廉洁**”……昨日,博罗县公安局在龙溪派出所举行打击整*涉车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暨被盗*车辆返还仪式,将追缴回来的30辆汽车和180辆摩托车返还失主;5位车主代表为警方送上锦旗表示谢意。据了解,博罗警方自开展打击整*涉车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已经打掉14个涉车犯罪团伙,破涉车案件373宗。

博罗县公安局副局长姚丽宏介绍,自该局开展涉车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共破涉车案件373宗,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71.9%;打掉涉车犯罪团伙14个,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33.3%;抓获涉车犯罪嫌疑人132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62%;缴获赃车汽车30辆、摩托车150多辆,价值折合人民币近1000万元。

其中破盗*汽车案34宗,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42.86%;破盗*摩托车案339宗,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67%;侦破省厅确定的盗*汽车团伙目标案2个、盗*摩托车团伙目标案6个、涉车接销赃团伙目标案2个,抓获省厅、市局督捕的涉车逃犯各1名。该局打击涉车犯罪于今年9月份,提前三个月完成了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姚丽宏介绍,从破获的案件和追回的被盗*车辆看,博罗县被盗*车辆以中低档车为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