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 看夜间巡游的炫目光影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一到晚上,“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登场,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

景区新鲜动态

迪士尼乐园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主题乐园那么简单,而是一个童年梦。小朋友在这里可以跟在电视上看到的卡通人物进行互动,而成人则可以在这里恣意回味久远童年时代的奇妙趣味。而在近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情侣、家庭都会选择到迪士尼乐园放松,精彩的花车巡游、刺激的机动游戏、配合迪士尼文化的各种演出,带给每个年龄层的人不同的乐趣,可以说迪士尼乐园是一个不会玩腻的地方。

香港迪士尼乐园*近新推出了“迪士尼光影汇”,这个夜间巡游与日间游园带来的感官刺激全然不同,夜间游园能获得更有意思的新体验。

**“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登场

自今年10月1日起,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了一场**的“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为宾客带来了不一样的迪士尼晚上,展现神秘与浪漫的光影景致。这个令人心醉的夜间巡游由7组主题花车打造,配上超过74万粒*立LED灯,以跃动光影展现不同的迪士尼及迪士尼·皮克斯动画故事,照亮美国小镇大街的每个晚上。悦耳的乐韵响起时,会有超过80名演艺人员以炫目的服饰、亮丽的妆容以及动感的光影道具进行演出,25种不同的光影效果运用在演艺人员服饰设计上,视觉效果震撼。众多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的朋友,如闪电麦坤、毛怪与大眼仔将*次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巡游中亮相,与奇妙仙子、小鱼仙、贝儿公主、巴斯光年与胡迪等迪士尼朋友,将在巡游中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带领我们进入璀璨炫目世界,沿着美国小镇大街与光影共舞。

游客可参与互动,成为巡游一分子

*有趣的是,巡游过程中演艺人员漂亮的衣服都有各自*立的灯光控制系统,甚至连巡游人物的眼睫毛也植入了光纤元素。在游玩期间,游客可以效仿米奇挥动光影画笔,与花车上的迪士尼朋友实时互动,令特定表演者的服饰颜色随心而变。而巡游花车也可启动魔法,使宾客们穿戴的“米妮光影头饰”及“米奇光影手套”变成一致的主题颜色,让我们自身也融入到其中,成为巡游的一分子。

[提醒]

特别安排:今年10月份逢周五、六、日晚上,游客可在园区中经历万圣节主题的神秘旅程,有**节目“亚马逊惊魂”、“黑色嘉年华‘异’演”及更多魅影娱乐。

美食贴士:美国小镇大街的大街餐厅推出了多款光影特饮、米奇光影**甜品,在广场饭店还能享受到配合主题推出的光影套餐。

线路**:惠州青旅国旅**“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2天游”,参考价1380元/12-64岁,1000元/3-11岁

本版采写、摄影:伍世然   温洪玉 谭小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