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安卫士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招募

 昨日,从市食药监局获悉,中山市食安卫士志愿者服务总队即将诞生。现正面向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招募食安卫士大学生志愿者。有志参与的大学生可前往校团委了解报名详情。

该食安卫士志愿者服务总队的任务和职能主要包括:沟通联系社会有需要的群体,面向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在校师生等开展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协助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工作,组织开展与饮食用药安全相关的社会调查研究工作等。今年,中山市食安卫士志愿者服务总队将以大学生为主体。

要求:18周岁以上;能**一定的服务时数;热心公益事业、不怕困难、甘于奉献;具备参加食品药品志愿服务的相应素质;无不良嗜好,无违法乱纪行为等。有志参与的大学生可前往校团委了解报名详情。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