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运动会180余老人齐竞技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社区活动

 程倩敏 日前,黄圃镇2014年“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老年人运动会在镇体育中心开展。16个村(社区)的18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比赛。运动会共设置了**投篮、中国象棋、跳绳、踢毽子和乒乓球比赛等5个项目,现场吸引了大批居民围观加油打气。现场还安排了急救车随时待命,*后,文明社区、三社社区和横档村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比赛还设置了男女单项前六名以及其他奖项。

据介绍,黄圃镇每年都开展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今年,除了举办老年人运动会外,重阳节期间该镇还对40名困难老人进行了入户慰问,发放慰问金2万元及若干慰问品,举办老年人常见病用药安全讲座,同时各村(社区)也自发进行筹款,组织开展各种敬老祝酒晚宴及慰问活动,惠及镇内8000多名老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