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首批电商企业将享政府“红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南海*批11家电商及1家电商专业载体今后将享受各项补贴奖励等扶持政策。上周五,南海区**批认定电子商务企业、专业载体授牌仪式在C时代南海互联网产业园举行。被认定的电商和平台可以享受到租金等方面的扶持。南海未来将每年投入2000万元用于扶持电商企业。

根据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出具的数据,截至2013年,佛山市约有77500家电商企业,约占全市总注册企业数量39万家的20%。根据《佛山市南海区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扶持办法》,通过认定的电商企业,将在租金补贴及税收奖励方面得到优惠,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以上的电商企业,可由南海区级财政按企业缴纳税收区级留成实得部分的20%到30%给予资金支持,用于项目建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