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设卡查车逮住三个窃贼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警方在出租屋内抓获一名嫌疑人。供图

曾育军王一凡昨日,鹤山警方通报,10月19日,民警在九江大桥设卡查车时,在一辆摩托车上发现来路不明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主机,*终抓获三名**盗窃的男子。

10月19日,民警按照计划在九江大桥执行设卡工作。18时左右,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驶入民警的卡点,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摩托车没有问题,但是两名男子无法说出摩托车上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台式电脑主机的来源。

两人闪烁其词,说法不一致,民警立即将两人带回调查。34岁广西籍犯罪嫌疑人赵某珍交代了与老乡农某鹏多次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但农某鹏拒不交代实情。

民警根据赵某珍交代的情况,将农某鹏带往他与同伙租住在沙坪城区乐民村的出租屋进行搜查。当民警打开出租屋房门时,农某鹏的另外一名老乡黄某上正在客厅沙发睡觉,民警立即将其控制住,并从屋内搜获疑似赃物以及自制作案工具一批。

此时,农某鹏心理防线崩溃,主动向民警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农某鹏在2013年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出狱后,他纠集赵某珍、黄某上等同乡在鹤山多次作案。目前,案件的审讯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