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粗心女忘取车钥匙“瘾君子”顺手牵羊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 林艳 刘金锭 昨日,开平警方通报,10月19日中午,一名女子将摩托车停好后忘取车钥匙,被一名路过的“瘾君子”顺手牵羊。民警根据车上G PS跟踪,当嫌疑人开车到家后即被民警逮个正着。

  10月19日下午2时左右,张女士急匆匆跑进开平市公安局长沙派出所报案,称她的摩托车被盗了,从停车离开到她回来不到5分钟,摩托车就不见了。民警和张女士一起来到长沙办事处幕沙路某商店门口,走访是否有目击车辆被盗的群众。

  在走访群众过程中,张女士告诉民警,她的车上装有G PS。这是个非常重要的线索,民警立即上网通过G PS系统查看该车移动路径,发现被盗摩托车正往龙胜方向移动。民警带领*安队员迅速循迹追踪。

  当日16时,民警根据G PS显示的位置来到龙胜镇齐洞享表村附近。在村中搜寻的便衣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在一间住宅前摆弄着一辆没有号牌的女装摩托车,该摩托车与张女士丢失的摩托车外观相符,此时,G PS也显示被盗的摩托车就在这里。搜索民警和*安员确定他没有同伙后,迅速将嫌疑男子控制起来。经检查确认该车正是张女士丢失的摩托车。

  经审查,**偷车男子梁某是一名“瘾君子”,平日没有固定的经济收入,当天在市区正愁没*购买毒品吸食,在路上闲逛时发现张女士的摩托车忘记取走钥匙,于是起了贪念将摩托车偷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