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会两地旅游“联姻”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申鹏近日,新会区旅游局在该区的龙泉度假酒店举办了一场名为“湖南长沙———新会旅游线路推介会”,互相推介旅游资源,并签订合作协议。

湖南长沙市是湖南省会,辖有6区两县,其中长沙县近年大力发展旅游业,其打造的红色旅游线路非常兴旺,同时市民出游量不断增加。

据了解,长沙与新会两地旅游部门利用高铁之便,促成两地旅游“联姻”,除官方交往,制定合作战略、组织交流外,还鼓励企业及民间组织进行合作。

在推介会上,两地的旅游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达成合作框架后,再由两地旅游协会成员,即旅游企业结合实际业务,进行对点合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