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砂浆车司机遇难 留下遗言“老婆孩子我爱你”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遇难砂浆车司机龙成宽。图片来自 其Q Q空间

  《遇地陷 砂浆车掉坑1死1伤》追踪

   莫晓东 驾驶砂浆车在东莞虎门北栅社区中国电子产业园某项目部工地内发生翻车事故,来自广东廉江的司机龙成宽临死前留下的遗言“老婆孩子我爱你!”感动诸多网友(详见10月18日AI10版)。事发后数日,龙成宽的亲属忙着处理其后事,妻子钟秋凤得知丈夫遗言后,更是一度哭得昏厥过去。昨日下午,虎门镇相关部门组织亲属及工地双方在**维稳中心进行协商,赔偿数额方面暂未达成一致。

  赔偿数额暂未达成一致

  “**部门已组织我们跟工地方进行协商,双方对于赔偿数额的计算方式不一样,”龙成宽的亲属方表示,昨日下午双方在虎门镇**维稳中心进行协商,暂未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事故中另一名伤者刘志安已于10月19日下午从东莞市第五人民医院转到广州*疗,目前工地方已垫付3万元*疗费,砂浆车所属的公司也垫付了3万元*疗费以及1万元医疗费。

  与受伤的刘志安相比,不幸遇难的龙成宽留给家人更多悲伤。龙成宽出生于广东廉江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家中有4个兄弟姐妹,“他排行老二,大家平时都习惯叫他‘二仔’。”他性格开朗,与家人相处和睦,年轻时就来到珠三角打工,与妻子钟秋凤在佛山打工时认识,之后恋爱结婚生子。

  去年,龙成宽的第三个孩子出生。目前,8岁的大女儿在读小学二年级,4岁的二女儿在读幼儿园,*小的儿子也只有1岁多。“农村的兄弟姐妹多,旧房子住不了,我姐带个三个小孩在廉江市区租房子住,照顾女儿们的读书,姐夫(龙成宽)就在广州打工,”龙成宽的小舅子钟志虎一家跟姐姐一家合租,他说,姐夫是个非常爱家的男人,因为钟秋凤时常会在他面前提起丈夫的好,“在广州开砂浆车每月挣六七千块*,几乎每个月都全部汇回家”。

  每天都给家里打电话 ***多五六次

  龙成宽爱家人,也让同在工厂的舍友记忆犹深,“只要有空,他几乎每天都要在宿舍里跟家人打电话,*多时甚至**要打五六次。”只要假期有3天,他就会从广州回去老家探望家人。在龙成宽的Q Q空间里,个人头像、相册等均是家中三个小孩的照片。昨日下午,在其亲属们所住的旅店内见到了龙成宽的三个小孩,他们都跟随家人来到虎门,1岁多的小儿子还未懂得发生了什么,在地板上欢快地玩耍。

  龙成宽离世后,妻子钟秋凤难过得连续数天几乎滴水未进。事后,刘志安的哥哥辗转来探望她时,透露龙成宽临死前喊出“老婆我爱你”。得知后,钟秋凤当场哭得昏厥了过去。因为打工生活分居两地的夫妻俩,长年联系都靠手机。事发当晚9点多,钟秋凤再次接到丈夫的电话,夫妻俩在砂浆车等待入场的间隙聊了一阵家里的情况,龙成宽突然加促语气,“我要去干活,先不跟你说了!”电话挂断没多久,停放在工地上的砂浆车遭遇地陷,龙成宽连人带车掉入深坑,不幸遇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