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胡润女富豪榜出炉:杨惠妍440亿蝉联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 胡润研究院昨日在网上发布了2014年度女**榜。来自佛山顺德的杨惠妍以**440亿元蝉联“女*富”宝座,这是胡润女**榜发布9年来,33岁的杨惠妍第四次成为全国女*富。

  今年入围胡润女**榜前50位的佛山**还有**在92亿元、掌管中国联塑的左笑萍、黄联禧(丈夫)(第20位,相比去年下滑一位),以及*次冲入榜单的、**值达55亿元、来自海天味业的程雪(第41位,新进入榜单)。

  据了解,在今年胡润百富榜中,女**人数比去年增加了一半,达到317位,占总人数的20%,高于去年的17%。其中,12%女**是白手起家的。而在行业方面,地产和金融投资是女**从事的前两大行业,分别占28%和14%。女**企业总部所在地,排名第一的是广东,前50位女**所在企业,有16位总部位于广东。其次是北京、上海和浙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