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纺织检测中心将落户大沥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黄文冠昨日,天纺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盐步内衣产业联盟有限公司、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在上海签订关于筹建成立天纺标(广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大沥镇筹建*立运行的第三方实验室———天纺标(广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这将是华南地区*个***纺织检测中心,将以纺织品检测为主营业务,覆盖原辅料、织物、服装等。

天纺标公司将依托旗下机构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运动服装分会、全国针织科技信息中心,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检测、行业信息服务、标准计量认证等资源优势,为天纺标(广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这一举措必将极大地提升大沥镇盐步地区的内衣产品检测服务水平,规范和提高内衣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盐步内衣”区域品牌的市场认可程度。

大沥镇副镇长盘石透露,天纺标(广东)公司将在盐步内衣产业联盟内办公,早期会在南方时尚城对面的一栋大楼,约1000平方米,公司将于2015年内正式营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