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积极参与2014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银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的重要作用,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积极参与2014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策划、用心部署,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服务金融投资者的同时打响了中信银行特色的服务品牌。活动期间,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分别于6月开展“金融知识伴您同行服务月”活动、7月开展“电子银行多元宣传服务月”活动、8月开展“珍视个人信用宣传服务月”活动、9月开展针对广大青少年客户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覆盖全行26个网点,累计参与员工近400人,发放宣传资料约2万份,受惠客户约3万人。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公众更深入地认识银行、熟悉银行;通过宣讲业务和产品,公众增强了对银行服务的信心。

通过此次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一方面在消费者保护领域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提高了全社会对金融知识普及的参与度;另一方面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诚信服务社会大众的良好形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