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举办盲人定向行走培训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申鹏莫丽婵近日新会区残联举办了*期盲人定向行走训练培训班,50余名来自全区各镇(街)的盲人及其亲属参加了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盲人定向行走的基础理论、随行技巧、盲杖使用和*立行走等方面内容。

据统计,目前新会区已领残疾证的视障人士有740名,其中**失明的有469人。

培训班由新会新希望眼科医院承办和授课,新会区残联和新希望眼科医院组织了8名专业导师进行教学,向学员详细讲解了盲人定向行走的基础理论、随行技巧、盲杖使用和*立行走等方面内容。

在人民会堂广场,学员们戴上眼罩,使用盲杖,实地学习随行、转弯、换边、过窄道、上下楼梯、上下公共汽车、引座等盲人定向行走的技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