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绿卡企业信用级别变更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张宝仪江门市**近日发文,决定变更诚信绿卡企业信用级别体系,将原来的A、B、C、D级变更为AAA、AA、A、B、C级,评分80以下的为B、C级**纳入**扶持范围。

新级别体系**采用四个等级的划分,取消原来的D等级,并将A等级划分为AAA、AA和A三个级别,实际形成AAA、AA、A、B、C等5个登记。其中AAA、***别对应评分别为100分、90分以上100分以下,A级别80分以上90分以下(相当于原体系B级)。

80分以下等级不享受**扶持政策,其中包括B级(60分以上80分以下)、C级(60分以下)。80分以上的可以纳入扶持政策范围,其中***及以上诚信绿卡企业可按照原A级享受《江门市人民**关于实施诚信绿卡计划推动骨干企业做大做强的意见(试行)》确定的相关扶持措施,A级企业可按照原B级享受相关扶持措施。

去年开始,江门市*创骨干企业扶持和社会信用体系互建的新模式,将企业信用等级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凡信用等级达到A级或B级的企业统称为“诚信绿卡企业”,可享受到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为诚信绿卡企业开辟的“绿色通道”。如海关节假日预约通关、缩短检验检疫时限、银信机构的信用担保、**人才的培训招聘等主动服务。此外,主营收入超10亿的骨干企业作为“诚信绿卡骨干企业”,还可享受到财政专项资金的奖励。

新体系实施后,被列为****别的企业共有嘉宝莉、大长江、冠华纺织、无限极、江门海信、新会中集、江门海螺水泥、国华台电、亚太森博、天地壹号、泰宝聚合物、开平威技电器等12家,维达纸业等为***别。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