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刚开业就被停水电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陈先生:5个月前,我在厚街镇东风二路的一家大型商场负一楼租下了一个门店,并交了2万元押金和1万元进场费,准备做美食生意。如今当我准备开业时,商场却把负一楼美食区的水电全给停了,害得十几家美食店都没法开业。现在我们找租店给我们的人退押金,也是一拖再拖。眼看*都打了水漂。

走访:据陈先生说,今年5月下旬,他在网上看到了一家名为“华尔荣美食广场”的招租广告。陈先生按照广告上留下的地址找上门。该美食广场位于厚街镇东风二路某大型商场的负一层。“这里地处厚街的镇中心区,而且人流量还比较旺。”陈先生说,当初想到商场比较旺,底下的美食广场应该能做起来,便立马与美食广场签订了租赁合同。“先交了2万元的押金,后又交了1万元的进场费。”

陈先生说,在美食广场的宣传广告上,租赁方还**大力进行宣传**。“事后才知道是骗局,一场**活动都没有进行。”陈先生说,这倒是其次的,租下店铺之后,他立即着手进行装修,可迟迟没等到美食广场统一开张的通知。直到9月5日这**,商场直接把负一楼的美食广场区的十几家店铺的水电全部给关了,大伙这才傻了眼。

一位女租户告诉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