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牌“拦”盲道 单车族也得绕行三分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坐标:季华园北公交车站

市民陆先生:禅城区季华五路近日新设了季华园北公交车站方便市民出行,但是站牌大得连人行道和盲道也霸占了,踩单车的人要过去,就要像耍杂技一样,在人群或树木间转来转去,很多人都踩在马路上,十分不安全。

回应 将实地查看后处理

昨日走访发现,该站台没有遮雨棚,*大的站牌还把盲道隔断了,乘客坐下后盲道成放脚处,更奇怪的是,站牌就在路中间立起,一些踩单车的行人到此,有些左穿右突,一些干脆到机动车道逆行而过,十分危险。

联系市公交公司,对方则称会联系相关部门实地看看,再做处理。不过部门称,新装的公交车站也是为了更好地提供便民服务,但由于一些路段本身情况的限制,设立新的公交站牌也让施工方为难。有市民建议,公交站牌不一定要横排在路中间,可以和站台一起并排,希望部门合理设计,不要方便了乘客,阻碍了行人。

(帮办曾群善)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