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市旅游局公开选拔副股长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严亮开平市旅游局决定采取竞争性方式公开选拔1名资源与市场开发股副股长。据介绍,选拔及职位在全市公务员范围内,人选应当具备《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要求的基本条件,同时还要分别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公务员身份,任科员职务一年以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不过,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列入选拔范围:三年内年度考核有达不到称职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未有结论;受党内处分或行政处分仍在处分期内;有违法违纪行为受过处分属*次提拔;有违反计生、综*、安全生产等“一票否决”问题;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有影响任职的其他问题。

报名时间:10月27日前,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报名地点:开平市旅游局办公室(咨询电话:2229177)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