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安全生产事故同比大增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张宝仪今年前三季度,江门安全生产事故数量和经济损失同比出现超过两成的增长,受伤人数也有接近一成的增长,但死亡人数有所下降。江门市安监局近日通报的前三季度江门安全生产情况显示,前三季度江门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3138起、死亡242人、受伤2912人、经济损失2982.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受伤人数和经济损失分别上升28.7%、9.4%和24.3%,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8%。

这些安全生产事故以道路交通事故为主,其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分别占事故总量的75%、96.3%、99.9%。从经济类型看,前三季度7起工矿商贸企业事故中,6起发生在非公有制企业,1起发生在集体经济企业;以行业划分,发生在制造业的事故死亡人数*多,共有1起,致5死2伤,占了事故总数的71.4%,其次是建筑业,共2起,占全部事故的28.6%。

前三季度安全生产事故数据

道路交通事故2352起、死亡233人、受伤2910人、经济损失505.7万,事故起数、受伤人数和经济损失同比分别上升11.7%、9.4%和5.5%,死亡人数下降2.1%。

工矿商贸企业事故7起、死亡7人、受伤2人,经济损失713万,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经济损失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41.7%、36.4%和23.3%,受伤人数增加100%;

发生*灾事故779起、死亡2人,经济损失1763.5万,无人受伤,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经济损失与同期相比上升141.9%和78.1%,死亡人数增加2人,受伤人数减少1人。

*大的工矿商贸企业伤亡事故

9月1日上午9时05分,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化验室的自动控制压力蒸汽灭菌器发生**,导致一名工人死亡,死者是女性,姓名冯志芬,37岁,鹤山市人。

相关新闻

***安委办督察江门安全生产工作

杨秀伟张宝仪***安委办第8督察组近日抵达江门,对江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督促检查。督察组对江门工作予以肯定,也指出存在“打非*违”专项行动力度不够等问题,督察后建议关停整*鹤山市广佛饲料有限公司。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