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佛山武汉两商业盘赴港招商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周晓南10月15日,越秀地产斥资数十亿打造两大**商业综合体———武汉星汇维港、南海星汇云锦,在香港举行招商推介会。这是越秀地产布局全国后,**次在香港**广州以外的商业项目,越秀地产高层人士和香港过百家知名品牌商家出席了推介会,并签订了多份意向书。

将香港品牌拓展到武汉和佛山

香港资本市场是越秀旗下的越秀地产、越秀房托等4支“越秀系”香港上市平台所在地。而此次推介会,这两大**商业项目招商*站也因此选在香港,推介会吸引300多家**知名品牌参加。越秀地产副总经理梁丹青在会上表示,自旗舰项目广州IFC成功注入越秀房托后,越秀地产以“开发+运营+金融”**发展模式已逐步进入常态化,为更好地实现全国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广州**金融中心,我们主要通过锁定**租户的方式来提高招商的***。而武汉星汇维港及南海星汇云锦,地理位置优越,均定位为港式风情购物中心,希望携手香港的商家,将香港**品牌拓展到武汉和佛山南海。”梁丹青表示。

而现场商家也对两大项目表示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出进驻意向。签约仪式上,大家乐、白玛斯德等知名品牌商家与越秀地产武汉、南海两项目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商业地产一直是越秀地产屯集重兵的业务板块。数据显示,越秀地产在广州、香港、杭州、大连、烟台、中山等六个中心城市管理近七十个商业项目,总面积近五十万平方米。与此同时,越秀地产在商业地产板块加大筹码,包括武汉、佛山等地的大型商业项目将陆续开业运营,加上相继投入市场的社区商业项目。越秀地产此间透露,旗下商业项目的总面积将近三**平方米。

星汇云锦拟明年12月开业

此次发布会上,越秀地产进军佛山*个商户综合体项目,地处佛山南海桂城地铁站上盖的越秀星汇云锦,也赴港进行招商推介,越秀地产亦透露,该项目拟打造轻奢定位的综合购物中心,有望在明年12月迎客。

据介绍,南海越秀星汇云锦位于南海区主干道南海大道东西两侧。该项目是佛山地铁1号线与3号线双地铁上盖物业。其中,购物中心总建面积12万平方米,与**住宅、5A**写字楼、公寓共同构成3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这一项目会成为南海乃至佛山城市客厅地带一个**化定位的购物中心,项目拟引进佛山欠缺的轻奢**品牌,项目还计划为香港的设计人建设一个创意廊,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推介会上,越秀地产南海公司副总经理曾雄表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