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舍近求远 家门口就有无限秋趣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南海西岸森林公园特别适合家庭亲子秋游。黄集昊 摄

赏秋并不用舍近求远。对于刚过完长假的佛山本地市民游客来说,再来一次长途跋涉的北方赏秋之旅,有点不大现实。事实上,想要饱览秋收野趣的本地游客,大可选择本地景点满足秋游欲望。要知道,佛山也有多个本地景区,特别为游客开设秋游专线。

**1 九道谷

秋游亮点:专推秋季进补

春种夏耕,秋收冬藏,秋天是滋补身体的季节。三水九道谷风景区推出了富硒食品,还有真正的土猪、走地鸡、山塘鸭、瘦身鱼,游客在登山运动健身的同时,可以品尝到真正的绿色生态有机食品。据说在九道谷景区,除了盐与酱油,所有的食材都是自己种养的。此外,有兴趣的游客还可以自己动手在炭*锅上炒菜,当一回农家厨师,做一锅私房菜。

贴士:秋天来到九道谷,可以沿着景区新建的登山径,一路欣赏热带雨林风光,一路登山运动健身,呼吸富硒的空气与充足的负离子。九道谷九龙湾餐厅推出的绿色生态美食也值得品尝。

**2 南海西岸森林公园

秋游亮点:野外活动

如果秋天想找个娱乐运动的野外场地,特别**位于西岸旅游区西南部的狮子岭森林公园,这里拥有山林近万亩,关键是森林公园还以森林游乐为主题。公园开辟的活动有:登山游览、水上活动、植物科普知识、烧烤、射击、狩猎、骑马、野生动物园等,特别适合家庭亲子秋游以及商务秋游拓展。

贴士:如果有小孩,可以带小孩到中部的生态果园走走。这里既是**果树引种、试种的科研基地,又是果树优良品种的**种植的**点,同时也是一个别具风格的旅游新景点和科普教育的好场所。

**3 荷花世界赏芙蓉

秋游亮点:欣赏木芙蓉

秋季虽是百花凋谢的季节,但是来到三水荷花世界,除了可以欣赏“留得残荷听雨声”的美景外,还可以欣赏荷塘边盛开的木芙蓉。荷花世界形成了十里芙蓉花廊美景,金秋季节景区更是推出了“秋游去,赏芙蓉”旅游专线。荷花世界的木芙蓉品种有白芙蓉、粉芙蓉、红芙蓉、黄芙蓉,还有稀有品种醉芙蓉,名“三醉芙蓉”,清晨开白花,中午花转桃红色,傍晚又变成深红色,为稀有的名贵品种。

贴士:木芙蓉花期直至11月,现在赏花正当时。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