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知识大扫盲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小升初都要热热闹闹地折腾大半年,从*开始的听讲座、了解新政策,到接下来的报读各类培训班,疯狂地参加各类竞赛,再到下学期的大撒简历,参加各类考试,贯穿其中的,是孩子的疲惫和家长的焦虑。广州小升初政策选项多样、过程复杂、政策多变、灰色地带也不少,颇有些“剪不断、理还乱”的感觉,经历一次往往能使人成为**。为了让这些焦虑而茫无头绪的小升初“新人”尽快升格为**,更全面地了解小升初的每个环节,本刊将不定期推出小升初实战指导手册《小升初知识大扫盲》,在每个关键节点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指引与帮助。欢迎各位有志成为小升初**的家长围观。

相关报道详见CⅢ14-15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