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宝线购物公园-华侨城站周六提前“打烊”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刘凡市民们注意啦,本周六晚,购物公园站至华侨城站区段的列车将陆续提前结束运营。其余区段即机场东-世界之窗,罗湖-会展中心站维持正常,但行车间隔延长为10分钟。此次调整为期**,次日即**正常。

据了解,深圳地铁自2004年12月正式开通运营以来,至今已近10年,部分线路设备已进入大修保养年限。此次1号线大修,是地铁集团对既有线段展开的*次大修作业。

为*大程度减小施工对运营的影响,且**6小时连续作业时间,本周六21时10分起,1号线(罗宝线)购物公园站至华侨城站区段列车将陆续停止服务。其间,机场东站至世界之窗站区段、罗湖站至会展中心站区段将维持运营,行车间隔约为10分钟。其他线路维持正常运营。届时,1号线会展中心站往罗湖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52,世界之窗站往机场东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30。罗湖站、机场东站的末班车发车时间仍为23:00。

受1号线提前结束运营区段影响,3号线购物公园站、1号线购物公园站也将提前关闭换乘通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